灿·光

《废土之路》

第一章第六节

  “大哥,又来了,准备知道些什么呐。”

  “来,都在这上面了,有的话就要了。”我把一张清单递给了张艮,上面有我需要的所有的零件。趁着张艮看清单找零件时,我四下看了看,有些失望,我并未看见德克萨斯。

  “来大哥,就这些了,两个火花塞,一个气缸,一个标准冲撞角,一个后方竞技杠,四个轮毂防护尖刺铁板。”这些东西和我预想的差不多,虽然不至于把车完全修好吧,至少能开。

  “多少K币呐兄弟。”

  “大哥你看着给吧。”我大概估算了一下这些东西的价钱,从兜里拿出了两沓捆好的K币,总计2800,递给了张艮。

  “大哥,多了。”张艮看着2800K有些慌张,毕竟这些玩意一般而言也就是2500K的价格。

  “拿着吧,还有些别的事想问问你。知道这附近哪里能搞到鲁式增压器不?”

  “诶大哥这我真的知道,出小镇向东10千米,有个中型的工厂,你应该有所耳闻,那里应该有。”这个工厂我确实有所耳闻,而且工厂厂长“钢水”也不是个善茬,经常外出抢劫青年作为工厂免费的劳动力,偶尔会抢抢女性作为自己的玩物。“钢水”早在半年前就在我就想对其下手,但当时由于作战技术尚且欠缺,没有把握能赢,而且这家伙跟“三板斧”属于是结拜兄弟,当时碍于这两点,也就将计划搁置了。但现在,“三板斧”已经去了地狱,我的作战水准也日益提升,可以动手了。

  “行,多谢了兄弟,诶对了,还有一件事。你知道一个鲁珀女性的下落嘛?”

  “大哥你还别问,你一问我才想起来,两小时前是有一位鲁珀女性来打探情报来着,而且是点名道姓要的“钢水”的情报。”张艮话一说完,我就察觉到情况不对,这肯定是德克萨斯。

  “行多谢了兄弟,我要先走一步了,等会我回来后再来拿东西。”我向张艮道谢后快速爬出“地窖”,立刻往家的方向奔去,我知道现在靠跑过去已经是来不及了,得回家借用下艾伦的摩托车。

  此时的冷光辉并不知道,德克萨斯的情况不容乐观。

  “你们这群卑鄙,下贱的人,用如此低劣的手段。”德克萨斯此时正在“钢水”的工厂里,被绑的严严实实。

  “什么叫卑鄙,什么叫低劣?都已经是废土时代了,法律已经成为了过去,现在是谁实力强,谁有话语权,你们那所谓的公平,不过是旧世界残留下来的糟粕,仅此而已。”德克萨斯看着高高坐在面前的“钢水”,听着他说的这些话,虽然有着强烈的不满,但却一点办法没有。

  “把她的半脸面罩扒下来。”随着“钢水”的一声令下,一个战争狂人上前,虽然德克萨斯挣扎着躲闪,但还是没能阻止战争狂人把自己的半脸面罩摘下,自己的容貌也让这群畜牲一览无余。

  “长得挺好看嘛,哈哈哈哈哈,把她丢进底层牢狱之中,关上个两三天,之后我慢慢享用。”德克萨斯看着“钢水”猥琐的样子,只能无能狂怒。被两个战争狂人一路拖到了底层,丢进了牢狱里。

(还好这些人把捆着我的绳子解开了。)德克萨斯心中想着,顺便看了看牢房。

  “运气不错。”德克萨斯看到牢房里有一个足够自己爬进去的连向外界的通风管道,而且上手试了试,发现封住通风管道的铁栅栏并不牢固,可以拽下来,就是得费点时间。如果失败的话,就只能希望冷光辉在三天之内能搞定“钢水”了。

  德克萨斯还真的希望中了,而且冷光辉现在已经骑着摩托车,到了自己刚刚被抓住的地方。

  “这里是,怎么了,看起来像不久前有人在这里血战过。”我看着面前三辆无人的武装战车,一辆倒地的摩托车,还有7~8具东倒西歪的尸体,自言自语着。

  “这是………狼尾巴上面的毛?!”我正准备查看这辆摩托车的情况时,突然看见摩托车的坐垫上有一撮毛,仔细一看才发现是狼尾上面的毛。我突然就感到大事不妙,转身跳上艾伦的摩托车,满油门继续向着工厂高速开去。

  没过一会,我就开到了工厂门口,我确实心慌了,看着工厂门口的四个警戒塔,我不再爬着楼梯,反而是直接跳下车,拔出塑刀,砍断了固定住警戒塔的绳索,没管警戒塔倒下时发出的声响,我连续砍掉了剩下三个警戒塔的绳索后,往正门冲去。正当我准备找地方弹出速降绳索把我自己拉上工厂城墙时,工厂的大门打开了,里面冲出了大概30~40个战争狂人。我没有选择迂回,反而是直接拔出塑刀弹出外挂袖剑,正面迎敌。

  我先用外挂袖剑刺穿了一个人的心脏,又拔出来紧接着刺穿了旁边另一个人的心脏,后撤一步,用塑刀旋转蓄力后劈开了一个人的头颅,拔出后和外挂袖剑同步,同时刺穿了左右两人的心脏,没有拔出塑刀,弹出内置袖剑,再次开启双袖剑模式,闪躲开一个战争狂人的拳头,反手就把他的后脑勺开了个口,又冲上前绊倒一个战争狂人后将其处决,回手收起内置袖剑拔起塑刀后,反手格挡住了一个背后偷袭的人,转身用脚扫倒他后进行处决,就在这时,有三个人准备包围我,同时从不同的方向冲过来,我找准机会,一个下腰让三人撞在一起,用外挂袖剑刺进一个人的大腿上,用塑刀刺穿一个人的肚子,反手弹出内置袖剑刺进一个人的小腿之中,从成功化解了包围后,逐个用外挂袖剑进行处决,再次拔起塑刀,跳起斜着砍下了一个人的头。(德克萨斯,但愿你没事,我一边砍着,一边想着。)

  而德克萨斯那边,确实没什么事。底层牢狱的隔音不错,没有外面的叫喊声,只不过德克萨斯突然发现,看守自己的守卫全都快速跑上去了。没有迟疑,德克萨斯马上开始摇晃起封住通风管道的铁栅栏。但就在这时,一个守卫折返回来,准备继续守着德克萨斯,就看见德克萨斯在摇晃着铁栅栏,试图将其拆下来。守卫马上大声呵斥到,并往牢房门口走去。德克萨斯也注意到了他,就在他走到牢房旁边准备对着德克萨斯抽上一鞭子时,德克萨斯把手伸出去,反扣住守卫的脖子,把他勒死在了牢房的铁栅栏上,摸了一圈,并没有钥匙,就继续回去摇铁栅栏去了。

  而此时,外面的冷光辉,已经把战争狂人们基本清理干净了。

  “吃我一刀畜牲。”随着我的一声咆哮,最后一个战争狂人被我劈下了地狱,虽然此时我已经有些力竭,但我还是强撑着,往工厂内部跑去,毕竟我清楚,“钢水”这东西,只是绰号吓人,实则就是一个大胖子,没有战斗力,全靠手下帮忙干活。但今天他很不幸运,遇到了我这个不仅可以刺杀,还可以开无双的赏金猎人。我一脚踹开了通往工厂内部的门,在工厂内寻找起来,中间还是有零星几个战争狂人堵截我,但一样的,他们都死在了塑刀之下。我本能的往工厂内部的上层跑去,我很清楚,这些首领都喜欢在上层呆着。正当我跑着的时候,转过一个拐角,迎面撞见了三个战争狂人,和正在狼狈往下跑的“钢水”。没有废话,虽然力气所剩无几,但我还是挥舞着塑刀,砍下了第一个战争狂人的头颅,随后格挡住了第二个战争狂人的攻势,反手弹出外挂袖剑刺穿了他的脑子,最后一脚踹翻第三个战争狂人,并用塑刀处决了他。

  “那个鲁珀少女在哪里?”我对着“钢水”吼到

  “我不会告诉你的。”“钢水”用着最恐惧的语气说出最强硬的话。

  “我劝你说,不然你就再也没机会了,说了我还可以考虑放你一命。”正当“钢水”准备开口时,他上面的一块铁板因为年久失修脱落了,直接砸死了“钢水”,还溅了我一身血。

  “去他妈的,怎么砸的这么是时候。”我咒骂着,不是因为没有头颅换取不了赏金了,而是因为没有问出德克萨斯的消息。没办法,我只能往工厂下方跑去,因为根据我多年的经验,这种东西一般都喜欢把抢来的人放在据点的最深处或者最底部。不出两分钟,我就跑到了底部,但我除了看见一间间空荡荡的牢房,没有看见一个人。正当我绝望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牢房中的通风管道是开着的,而且通往地面,因为我刚刚在无双的时候看见过一个在通风管道口,对应一下和这个的位置差不多,我才松了一口气。慢慢的走回了地面,在工厂里搜刮了一番,也算是挺有收获,需要的零件都找齐了。我没有继续停留,出大门骑上了车,往小“地窖”开去,还不忘回去德克萨斯被劫的那里,发现那辆倒在地上的摩托车已经不见了,我的心也彻底放了下来。

  “希望她接下来顺利些吧。”我自言自语着,发自内心。 

评论

热度(2)